绘画投射测验分析师(中级)认证班第5期结课!

时间:2017-11-20 10:17 来源:京师博仁

  2017年4月18-22日,绘画投射测验中级课程:由京师博仁主办,绘画投射测验领军人物刘伟老师主讲的绘画投射测验(中级)。在这五天里,刘伟老师带着学员们从绘画投射测验的理论到实际的应用,让学员们收获了一场心灵的美好旅行。圆满结束了2017的第一次中级课程。

  中级课程主要是针对雨中人的绘画投射主题;当然中级课程也是有考试以及后期国家颁布的绘画投射测验证书。

  课程的前两天,刘伟老师为学员们详细讲述了绘画投射测验技术的理论知识以及现在的科学创新、信效度研究等多个方面,让学员们在开始学习技术的的时候有着充分的理论知识和全面的了解。

  接下来的两天中,刘伟老师带领大家做了大量的练习、分析,通过结合前两天的理论和现在的实践,让学员可以更加深刻的理解与掌握这个技术。

  在中级的课程中,督导的深度会更加深刻;国家绘画投射测验分析师分为四个等级,即初级、中级、高级和督导。各级别的绘画测验分析师测评要求依次递进。参加高级别绘画投射测验分析师的学习与考试前必须通过低级别绘画投射测验分析师的学习,并通过考试。考试不通过者,不能参加下一阶段高级别分析师的资格学习与考试。

  最后,常规的考试模拟,对每一位学员都做了指导,有针对性的帮助。课程很快就结束了,学员们纷纷与刘伟老师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daiqian)
footer

热门课程

免费通话

立即拨通

心理培训热线

010-5920-1698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