绘画投射测验分析师(初级)认证班第4期圆满结束

时间:2017-11-20 10:17 来源:京师博仁

  2017年4月12-16日,我们迎来了第4期绘画投射测验分析师:由京师博仁主办,刘伟老师主讲。在这五天里,刘伟老师带着学员们从绘画投射理论到树、人等的绘画投射应用,让学员们领略了一场绘画的美好旅行。

  课程第一天,刘伟老师在开始的时候先是让大家每人用2张A4纸,分别画一张人、树,刘老师会随机选择几位学员分析其作品,根据学员的需要简单的分析与帮助其梳理。在这个过程中给大家心理建立绘画投射的解读方式、含义,并且跟学员沟通建立信任。
 


  接下来的2天中刘伟老师针对绘画投射的功能、理论以及目前的发展,详细针对绘画投射的全息理论、坑洞理论等结合案例给大家详细介绍。

  第三四天,是全部课程的最高环节了;刘伟老师带来了大量的案例,针对前两天的理论,一一落实在实际图中,课间休息时间大家都舍不得休息,一直在讨论,向刘老师问问题。


  课程的最后,刘伟老师也邀请了他的几位助理来到现场,为大家做督导,做考试的模拟。

(责任编辑:daiqian)
footer

热门课程

免费通话

立即拨通

心理培训热线

010-5920-1698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