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心理应用推广公益活动》圆满落幕

时间:2017-09-28 17:00 来源:京师博仁

  2013年11月2日—3日由京师博仁教育科技中心举办,主题为《中国心理应用领域常用心理实务技能》大型公益活动在北京师范大学圆满落幕。本次活动特邀中国第一位国际认证心理剧导演王尔东、中国叙事疗法奠基人李明、中国艺术疗法之母孟沛欣、中国EFT情绪释放技术第一人陈伯炜、著名华人催眠大师蔡仲淮、中医箱庭疗法创始人陈振宇导师及来自全国各地200位党、政、军、警、法、医、教育、心理咨询中心等从事心理学应用领域的工作者参加此次活动。

\

 

  为促进我国应用心理学发展,促进心理咨询、心理教育机构间合作,提高心理学机构从业人员的实际技能,促进心理应用领域可持续发展。京师博仁应用心理发展研究中心作为中国心理应用技术的引导者, 本着热门、实用、共赢、我们成就我们的原则,长期以来从事中国心理应用领域的研究与推广工作,为中国心理应用领域的发展贡献出自己应有的力量。

\

  心理学是一个体系繁杂的学科,心理应用体系也十分复杂,单从心理咨询技术层面来讲已经超过400 多种。在当前中国的心理工作者继续教育培训中,呈现出各派疗法百花齐放的景象。那么,作为咨询师, 我们到底该选择哪些技术来学习?在哪里可以轻松的体验多种心理技术精髓以便选择?如何根据自己的自 身特点安排学习计划,以求寻找自身更广阔的发展空间?如何使自己在职业道路上走的更宽、更广?如何 在实践应用中及时解决遇到的技术问题和个人成长的瓶颈?

  本次公益活动整合了当前心理应用领域最常用到的心理实务技能,邀请到各领域的权威导师,不但带 你体验技术的精髓,还会帮你梳理各个技术之间的融合。此次活动不仅是心理学界交流切磋、合作共赢的 平台,也是中国心理应用领域展示活力、创新与价值的舞台。我们相信,共同的理想和信念能够使我们走在一起,也一定能够促使中国心理应用领域不断发展和壮大。

  课堂风采

  

\

 

  课程伊始,内地第一位国际认证心理剧大师登台,讲述心理剧知识,学员们争先恐后当主角

\

 

  中国叙事疗法奠基人李明老师讲授叙事疗法精髓,学员们认真听讲

  

\

 

  短暂的绘画疗法课程结束,学员意犹未尽,与艺术治疗之母孟沛欣老师交流

  

\

 

  陈伯炜老师带学员们体验EFT带来的轻松感觉

  

\

 

  国际催眠大师蔡仲淮带学员们进入催眠的世界

  

\

 

  中医箱庭疗法创始人陈振宇激情授课

  心理专业人才事业部

  2013年11月06日

(责任编辑:admin)
footer

热门课程

免费通话

立即拨通

心理培训热线

010-5920-1698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