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istopher J. McCarthy 教授

时间:2019-06-28 16:22 来源:yihan



Christopher J. McCarthy 教授
 
德克萨斯大学奥斯汀分校教育心理学系教授
美国团体心理工作专家协会主席
咨询心理学课程培训主任
研究生学习委员会主席和辅导员教育计划主任


简介
麦卡锡博士是压力及解压方面的权威专家。 他主要研究压力和解压的三个不同的方面:(a)健康和健康心理学;(b)识别有助于预防压力的心理资源;(c)将压力和解压方面的基础研究扩展到教育环境,尤其是在研究教育者和辅导员承受的压力时。 近年来,麦卡锡博士担任咨询心理学项目的培训总监,研究生学习委员会主席和辅导员教育项目主任。
麦卡锡博士对教育者和辅导员在日常工作中所面临的压力十分感兴趣。 他与德克萨斯大学奥斯汀分校和其他机构的同事合作,编写了从学前班到高中的学校教师以及德克萨斯州辅导员的几个国际数据集。麦卡锡博士研究的首要目标是更好地理解老师和辅导员的日常需求以及他们对于应对日常工作中一些困难挑战的看法。



期刊发表
McCarthy,C.,Lambert,R.&Reiser,J.(2014) 小学教师对职业的关注:压力,工作满意度和职业承诺。 Journal of Employment Counseling,5(2),59-74
McCarthy,C.,Lambert,R.&Ullrich,A。(2012)  国际视野中的教师压力 格林威治,Conneticut:信息时代出版



获奖
1.团体工作专家协会总裁奖(2007 - 2009年)
2.德克萨斯大学奥斯汀分校教育学院院长(2007年)
3.Lawrence和Stel Marie Lowman德克萨斯大学奥斯汀分校教育学院研究员(2006年)

 

(责任编辑:yihan)
footer

热门课程

免费通话

立即拨通

心理培训热线

010-5920-1698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