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提亚学员分享:褚老师-新手咨询师

时间:2018-04-13 13:54 来源:京师博仁


 
【作为一名在努力成为心理咨询师的新手小白,在萨提亚初阶、进阶、高阶的课程中,我收获了的不仅是专业体系又具有实操性的萨提亚模式咨询和治疗技术,更多的是对我自己职业生涯和个人成长的启迪和帮助。】
 
从一名新手咨询师来说,我不能再新了,非心理学专业毕业,怀揣对心理咨询行业的好奇和憧憬,开始学习,因为一位认识的心理学专业教授和我推荐京师博仁的萨提亚课程,我就报名了。
 
初阶,我是抱着心理咨询技术学习的角度进入的萨提亚课程的,世庆老师和文清老师对于萨提亚的冰山、应对姿态、家庭系统等知识讲解的非常仔细,最重要的是小组练习和体验活动很多,能真正切身实操和感受到每项技术的运用和收获。
只是上完前两天的课我就能用到冰山系统分析和调整我和朋友间的摩擦矛盾。初阶的课程中也让我有很多对自己的新觉察和感悟,我将一致性沟通的方式运用在我和我父母的沟通中,效果使我惊喜,我发现萨提亚模式能有效的给予来访者和咨询师很多信念动力和实际帮助。于是,我选择继续跟随萨提亚下去。
 
中阶,是作为我作为心理咨询师收获咨询技巧最多的一次课程,通过实操案例,个案分析,世庆老师和文清老师带我们从专业咨询师的角度,手把手教我们对于各类来访者如何运用萨提亚模式帮助他们,在现场案例中,个案就已然获得了滋养和帮助,这也加深了我对这份助人事业的奋斗信心。
 
高阶,是萨提亚模式技术更加深入成长和学习的阶段,从技术层面,两位老师教授了更多咨询技巧和个案经验,也提供了许多不同类型来访者的案例,现场进行了多次个案实操和督导,不仅能将萨提亚模式用在单人来访者上,还能用在夫妻、亲子等多人来访中,并且带领我们更加深入觉察自我,与“self”同在,这对我作为咨询师和个人成长都帮助颇多。
 
再次感谢京师博仁,谢谢能与世庆老师和文清老师相识,期待萨提亚讲师班再见!
 
 
学员:褚
2017.10.21
(责任编辑:daiqian)
footer

热门课程

免费通话

立即拨通

心理培训热线

010-5920-1698
返回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