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团体辅导与团体咨询论坛将于8月10日在京举行

时间:2019-05-14 09:40 来源:yihan

     


         2019年8月10日,第三届团体辅导与团体咨询论坛将在北京召开,本届团体论坛由京师博仁(北京)教育科技中心、台湾团体谘商与治疗研究学会共同举办。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响应国家卫健委、中央政法委等10部委联合发布的《全国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试点工作方案》的号召,提升社会心理服务人才职业素质与专业水平,加强心理服务人才队伍建设,促进社会心理服务落地,第三届团体辅导与团体咨询论坛紧紧围绕“关注团体心理人才成长,提升社会心理服务品质”的主题,邀请中国大陆、台湾、美国等多位团体辅导、咨询与治疗研究领域专家教授,介绍学校、社区、企业、医疗等不同领域的社会心理服务解决方案,分享团体心理专业人员培养训练、督导支持及实践成长方案,让心理人才为民众提供专业、便利的心理服务,助力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进而提升社会心理服务品质。
     
       据悉,团体咨询与团体辅导论坛已经举办过两届,第一届团体论坛于2017年10月28日召开,以“推动团体咨询实践应用,构建团体人才培养体系”为主题;第二届团体论坛于2018年7月22日召开,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助力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为主题,前两届论坛分别立足于培养团体心理人才与推动社会心理服务,均受到国家及业内人士的广泛认可。


(责任编辑:yihan)
footer

热门课程

免费通话

立即拨通

心理培训热线

010-5920-1698
返回顶部 >